產品資訊

享受更多。 低碳水化合物:Quest Ranch 玉米餅式蛋白質薯片提供普通玉米餅薯片的所有鬆脆和令人滿意的味道。 只有我們的每袋含 19 克蛋白質和 4 克淨碳水化合物
壓縮成完整的蛋白質:Quest Ranch 玉米餅式蛋白質芯片由完整的乳製品蛋白質製成,可為您的身體提供 9 種必需氨基酸
咸、香、脆:Quest Ranch 玉米餅式蛋白質薯片經過完美調味,不添加任何大豆成分。 就緒狀態:即食
烘烤,永不油炸:Quest Ranch 玉米餅式蛋白質薯片經過烘烤,可為您提供您渴望的令人滿意的鬆脆感,而無需在薯條中添加油
隨身攜帶的薯條:將 Quest Ranch 玉米餅式蛋白質薯片放在背包、錢包、汽車控制台、健身包或任何您去冒險的地方。盒子包含 12 片 Ranch 風味的 Quest 玉米餅式蛋白質薯條

產品技術信息

營養價值

“每份典型值 32g 能量 560kJ / 140kcal 脂肪 5 g 其中飽和 1 g 碳水化合物 5 g 其中糖 1 g 蛋白質 19 g 鈉 300 m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蛋白質混合物(酸性酪蛋白、牛奶分離蛋白、乳清分離蛋白)、高油酸葵花油、酪蛋白酸鈣、玉米澱粉、天然香料、酪乳粉、脫脂牛奶、洋車前子殼。 含有少於 2% 的以下物質:切達干酪粉(發酵牛奶、鹽、酶)、番茄粉、洋蔥粉、大蒜粉、香料、鹽、可溶性玉米纖維、乳清粉、奇亞籽、薑黃提取物(色素), 蘋果酸、糖、向日葵卵磷脂、碳酸鈣、酵母提取物、甜菊糖苷(甜葉菊)。

庫存建議

Always store in a dry cool place.

法律聲明

免責聲明 : 我們一直努力確保其商品圖像和信息的準確性,但制造商對包裝和/或配料的一些變更,正品品質和新鮮度始終有保證。我們建議您在使用產品前閱讀所有的產品標簽、警告和說明,而不是僅依賴i網站提供的信息。本網站銷售的商品或相關陳述,未經食品與藥品管理局認證,不具有預防疾病或治療功能,不能代替藥物,不被用於診斷、治療、治愈、支持或緩解任何疾病。購買前請務必知悉。

顧客評論

產品技術信息

營養價值

“每份典型值 32g 能量 560kJ / 140kcal 脂肪 5 g 其中飽和 1 g 碳水化合物 5 g 其中糖 1 g 蛋白質 19 g 鈉 300 mg”